索 引 号:
740701435/2022-00352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教育;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9日
标  题:
​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关于遴选2022年印刷出版教师培训图书资料的公告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关于遴选2022年印刷出版教师培训图书资料的公告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的通知》(教师〔202240号)的精神,济源示范区教体局申报的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的奖励。在收到奖励通知后,深入分析济源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细致梳理教师教育的阶段性成果,针对奖补专项资金制定了详尽的使用实施方案,经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审核,依照资金使用方案,现就印制出版教师培训资料《读名家建议 写教育故事---济源中小学教师专业共读共写100例》承担单位遴选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使用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项目奖补资金,印刷出版教师培训成果图书 资料《读名家建议 写教育故事---济源中小学教师专业共读共写100例》。

二、项目内容

本图书为济源市中小学教师共读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建议》之后撰写的100个教育故事。这100个教育故事对应书中的100条建议,它们的选题依据“建议”中苏霍姆林斯基的某一观点,结合自身教育生活的经历撰写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给人以启发。这种还原“教师建议”的方式阅读和写作的方式是对区域教师专业共读共写的有益尝试,将为全国广大中小学教师的专业读写提供一种思路,把相对单调的专业变得鲜活生动起来。

书名为《读名家建议 写教育故事》,要求使用河南省正规出版社的书号,排版、封面设计、印刷 16K,内芯250页左右,80克双胶纸黑白,封面250克铜版纸覆膜烫金

三、印刷数量

首次印刷不少于2500本。

四、项目要求

(一)资质要求。申报单位须有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相关印刷出版资质,承担过区域教育图书出版项目任务,在区域印刷出版项目或其他项目实施绩效评估中排名靠前的单位优先。

(二)出版要求书名为《读名家建议 写教育故事》,要求使用河南省正规出版社的书号,排版、封面设计、印刷 16K,内芯250页左右,80克双胶纸黑白,封面250克铜版纸覆膜烫金

五、工作安排

(一)信息发布。20221226日,在济源教育网发布公告。

(二)报收资料。各申报单位于202311日前提交机构资质复印件、纸质版项目申报书、预算明细。预算明细包括书号、印刷发行、运输费用(含税金)等。

项目申报书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扫描版(PDF格式,须以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命名),同时邮寄纸质版到济源市黄河路2号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教师教育科(306室)(截止时间以寄出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三)组织评审。由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专家对各申报单位的项目方案进行评审,确定并公布项目中标单位。

联系人: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教师教育科老师

联系电话:0391-6610477;电子邮箱:sxk6610477@163.com

通信地址:河南省济源示范区黄河路2号教育体育局306室,邮编:459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电话:0391-6613189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黄河路2号 备案号: 豫ICP备2023003091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43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