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40701435/2022-00345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教育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7日
标  题:
​ 济源市招生办公室 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事宜的温馨提示
济源市招生办公室 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事宜的温馨提示

亲爱的研考学子们:

  你们好!

  2023年研考将于12月24日—26日进行,市招办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你们一 “研”为定,成功上岸!按照国家、省、市组考防疫工作要求,市招办特就考生(含异地借考至济源的考生)考前核酸检测事宜提醒如下:

  一、高校应届考生

  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封闭管理的考生,在本校内参加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12月19日、22日上午8:00—11:00,具体检测地点及其他事宜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济源市区内社会考生

  在济源市区内的社会考生,可选择到就近原有的医院或社会检测点采取单采形式进行核酸检测,也可持本人准考证到济源示范区为考研考生专门设置沁园中学考点和黄河路小学检测点进行检测(考生按照参加考试的考点进行监测),检测时间为12月19日、22日上午8:30—11:00。做核酸时请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保持二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进行。

  三、济源市市区外社会考生

  目前在济源市外的考生,需要分别于12月19日、22日上午8:30—11:00就近到所在地采取单采形式进行核酸检测。

考时,考生需持 2 次核酸报告(电子截图打印纸质版)参加考试。12月19日核酸检测结果将作为考生编场依据,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作为考生考试入场凭证,请广大考生务必按时、按要求进行检测,并如实将个人核酸检测结果在12月20日、23日的“健康上报”系统内上报。考生在前往核酸检测点途中,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为健康应考把好关,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的考生朋友都能顺利走进考场,充分发挥,考出水平,实现梦想!

  


济源市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电话:0391-6613189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黄河路2号 备案号: 豫ICP备2023003091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43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