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40701435/2023-00370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9日
标  题:
​ 济源:“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民办幼儿园
济源:“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民办幼儿园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业一查”监管机制,营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根据济源示范区“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办公室《2023年度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检计划》要求,日前,教体局等部门组成联合联查组,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一单两库”,随机抽取民办幼儿园、随机匹配执法人员,于11月21日,对部分民办幼儿园开展检查。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联合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验档案资料等形式,针对各部门监管职责,对检查重点事项逐一查验,同时对民办幼儿园法定代表人宣传民办教育政策,增强民办学校对民办教育法律法规的认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发现、当场指出、督促整改。

此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有效性,为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有效防范化解了风险隐患,“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部分民办幼儿园均达标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电话:0391-6613189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黄河路2号 备案号: 豫ICP备2023003091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43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