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关于转发《关于落实河南省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计划开展省级集中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0 | 来源: | 作者:

 

各高中:

     根据省厅通知,现将《关于落实河南省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计划开展省级集中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按照以下要求做好送培工作。

1、及时传达参训教师,避免报到迟误,影响学习。

2、统筹工学矛盾。学校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教师全程完成规定课程。

3、严守纪律。学员学习期间,严守相关规章制度,积极参与研修活动。

4、完善学习汇报制度。外出学习教师要认真做好返校后的专题汇报,发挥学习效益。

师训科

2018.9.19

 

附:关于落实河南省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计划开展省级

集中培训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相关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实施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计划的通知》(教师〔2018〕461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2018年省级高中骨干教师培训对象进行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省级集中培训对象为已经在“河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系统(管理版)”报名的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历史、地理、思想政治7个学科的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中骨干教师培训对象。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本次集中培训按学科分别安排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两个培训地点。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安排详见附件1,请通知学员按时参加。

(二)乘车路线

1.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西站:从西客站乘387路公共汽车到安华桥西下车,通过过街天桥向北步行5分钟即到。或乘21路到安贞西里下车,向西步行5分钟即到。

北京首都机场:从机场乘机场快轨在三元桥站转乘地铁10号线到北土城站下车,从西南口出站,往南步行300米,第一个路口右转大约走50米即到。乘机场大巴到马甸桥东下车,换乘300、302、641、718、特8路到安华桥西下车,向北步行5分钟即到。

2.西南大学

重庆北站: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在红旗河沟站换乘轨道交通6号线(开往北碚方向),在天生站下车。在兰苑宾馆报到的出站后前行100米过地下通道,进入西南大学二号门,步行50米即到;在桂园宾馆报到的需要乘坐580路公交在西南大学五号门(桂园站)下车,进入西南大学五号门,步行100米即到。

重庆江北机场:乘坐机场直接到北碚的大巴,分别在西南大学二号门(兰苑宾馆)和五号门(桂圆宾馆)下车,按照前述方法步行即可到达。

三、报到须知

(一)请参训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学科的住宿地点报到。提前到达者不予接待,延期到达者将取消培训资格,没有在“河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系统(管理版)”报名的人员和携带家属的学员不予接待。

(二)请参训学员报到时先到会务组注册(出示本人身份证,交2张二寸照片并在背面书写本人姓名),然后到宾馆前台办理住宿手续,按照宾馆住房分配计划到指定房间住宿,私自调换房间所产生的费用由本人承担。

四、经费安排

参训学员的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等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支付,差旅费由参训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五、培训联络

(一)会务联络。

牛西丽(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电话:17603928852);

沈文中(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电话:13607699666);

  鹤(北京师范大学,电话:13126631977);

仇义群(西南大学,电话:023-68251442;13996153763);

陈雨晗(西南大学,电话:023-68254951;13638387236)。

(二)学科联络。详见附件2。

附件:1.2018年河南省高中骨干教师培训时间和地点安排

2.2018年高中骨干教师省级集中培训各学科专家组负责

人联络信息表

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2018年9月16日

 

  附:  济源市参与2018-2019年度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人选

 

 

2018年参训教师

序号

学科

姓名

单位

名额

1

语文

卢新军

高级

2

2

语文

田丹丹

一中

3

数学

程亚娟

一中

2

4

数学

薛京东

高级

5

英语

黄磊

一中

2

6

英语

李玉霞

高级

7

化学

梁胜军

一中

2

8

化学

郭军霞

四中

9

历史

王欢

高级

2

10

历史

李鹏宇

一中

11

地理

黄雪芹

一中

1

12

政治

朱军慧

四中

1

 

 

 

 

 

2019年参训教师

序号

学科

姓名

单位

名额

1

语文

娄捷

一中

2

2

语文

胡芳

四中

3

数学

栗冬梅

一中

2

4

数学

谢海勤

高级

5

英语

孟新杰

高级

2

6

英语

李兆龙

高级

7

物理

李喜涛

一中

2

8

物理

王小利

一中

9

生物

赵亚娟

一中

2

10

生物

张变红

一中

11

体育

郭泽宏

一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