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济源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17-2018年度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岗位履职考核及新增骨干教师评选的通知 济教办师〔2018〕39号
发布时间: 2018-11-29 | 来源: | 作者:

  中心校、市直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骨干教师队伍管理,根据《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管理办法》要求(济教师〔2015〕276号),现将《济源市关于2017-2018年度学科带头人履职考核及新增人员的评选方案》及《济源市2017-2018年度骨干教师岗位履职情况考核通知》印发给你们,望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为保持与省市骨干教师称号的一致性,从本年度起,原“市级学科带头人”统一更名为“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学术技术带头人”;原“市级骨干教师”统一更名为“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

  二、“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将在参照《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打通学段、学科界限,优中选优。

  三、“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的管理由各中心校、市直学校实施。各单位在管理过程中要注重发挥各类骨干教师在教师工作坊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应将参与工作坊或学科团队建设情况列入岗位职责考核。

  附件:1.济源市2017-2018年度学科带头人履职考核及新增人员评选方案

  2.济源市2017-2018年度骨干教师岗位履职情况考核通知

  3.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申报表

  4.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评审表

  5.济源市2018年度骨干教师年度注册信息汇总表

  6.济源市2018年度骨干教师名额分配表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