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济源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骨干教师岗位履职考核及新增济源市中小学学术技术带头人、济源市中小学骨干教师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 来源: | 作者:

济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骨干教师岗位履职考核及新增济源市中小学学术技术带头人、济源市中小学骨干教师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办师201861

 

 

中心校、市直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骨干教师队伍管理,根据《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管理办法》(济教师〔2015276号)济源市办公室关于2017-2018年度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岗位履职考核及新增骨干教师评选的通知(济教办师201839)等文件要求,对2017-2018年度市级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的岗位履职情况予以考核。经审核,张东燕等477教师通过济源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年度审核,新增葛佩佩等234名教师为济源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经评审,王英霞等155名教师通过济源市中小学学术技术带头人年度审核,新增邬宗炯等30名教师为济源市中小学学术技术带头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单位要依据“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的整体要求,积极搭建教师发展平台,构建教师成长梯队,充分发挥各级各类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活区域教师发展内在动力,通过教师工作坊、青蓝工程、书房计划等形式,让各类骨干教师成为区域教师发展的重要引擎。骨干教师及学术技术带头人要珍惜荣誉,自我加压,勇挑重担,敢于创新,真正发挥骨干示范作用,要严守新时代师德规范,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以专业的素养,深厚的学识教育学生,引领成长。

 

附件:

1.济源市2018年度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

2.济源市2018年度市级骨干教师名单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