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关于优秀学科教师参与各单位教师工作坊研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8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

为协助全市各单位学科教师工作坊建设,发挥市级名师、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在学科专业发展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济源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管理办法》及《济源教师工作坊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校可根据本单位工作坊研修的实际需要,通过各中心校或市直学校师训工作负责人,邀请名师、学术技术带头参与教师工作坊的互动交流与研讨活动,并做好工作坊相关组织及学时认定工作

二、市级名师、学术技术带头人要珍惜受邀机会,按照申请单位的实际需求,精心备课,坦诚交流,真正发挥个人在专业发展方面的引领作用,以有效的互动学习推动全市工作坊工作的开展

三、名师、学术技术带头所在单位要从全市教师素养提升的大局出发,大力支持全市教师工作坊建设。要把本单位名师、学术技术带头人参与工作坊互动交流活动作为骨干教师及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载体,通过区域内部的学科培养,使之尽快成为业务骨干。

四、教育局师资培训科根据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定期汇总公布各单位工作坊互动交流情况,并作为学术技术带头人岗位考核认证的重要参照依据。对于任期内(2018-2020年)未主持、未参与、未受邀支持相关工作坊建设的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将依据相关规定予以降低称号。

 

济源市教育局师训科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