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关于上报2019年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情况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6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

为促进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的落实,将进行2019年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情况阶段信息统计,现通知如下,望按照要求,及时汇总、上报相关信息。

1.如实填写《2019年春学段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填写单位涉及成建制学校、中心校、市直学校。该表以中心校为单位统一汇总上报。

2.2019年春学段相关活动照片。按照《2019年春学段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情况汇总表》所涉及项目,每一项提供一张照片并注明时间、单位、项目名称等注解。照片统一复制粘贴在文档中即可,不需打压缩包上报。

3.2019年冬学段教师素养提升工程的简明计划。该计划要明确开展活动的项目、时间、范围及目标,条目式呈现,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4.以上情况请于6月15日前在师训科微信工作群上报。

5.本次情况统计作为工作的督促落实和各单位学习借鉴交流用,请如实填写,严禁补档案、做资料等临时突击补做等现象,一经发现,将全市通报批评。

                                

                               济源市师资培训科

                               2019年6月6日

 

附件:2019年春学段各单位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活动情况汇总表

 

 

2019年春学段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活动情况汇总表(样表)

序号

单位

活动名称

时间

参与人数

获奖人数

参与比例

需改进的地方

(50字以内)

是否持续

开展

1

某某中心校

读书人物评选

4.23

300

10

33%

....

2

某某小学

硬笔书写练习

长期

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