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参训学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0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20323号)精神,为做好参训学员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参训学员选派工作,按照参训学员名额分配表(附件1、附件2、附件3及相关要求,遴选参训人选。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派有需求的教师参加培训。新教师入职培训教龄3年之内,青年教师助力培训教龄3至8年,骨干教师培训教龄8年以上。要严格学员资质,确保学员符合参训条件、参训积极性高。 

  (三)各单位务必以中心校为单位825日前将参训学员信息上报至公用邮箱(附件4参训学员一经确定,原则上不能更改。如有特殊情况需更改,务必到师训科开学员更换证明。各单位要积极为参训学员创造学习条件及时通知并督促参训学员按时参训、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确保参训率和结业率。 

  (四)“国培计划2019----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开班通知信息将在河南省教师教育网“国培计划”专栏及时发布,原则上不再发送纸质版。请各师训专干密切关注,及时通知参训学员按时参训。 

  附件1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名额分配表 

  附件2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研修项目名额分配表 

   附件3:幼师国培项目名额分配表 

   附件4:济源“国培计划”(2020)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                              

    

  

              教育局师训科  

               2020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