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职称●评优
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暨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23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rsk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局属二级机构: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3 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3〕175号,见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 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3〕174号,见附件2)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本次推荐选拔工作。

一、指标分配

2023年,省教育厅分配济源学术技术带头人及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指标各2个,结合我市实际,各单位每项至多推荐1人(同一人不能重复申报两项荣誉)报送教体局,经专家评审后择优等额上报省教育厅。

二、上报流程

本次推荐工作通过“河南省教育厅人才评选管理系统”(网址:rcpx.open.ha.cn)进行,有申报人员的单位,须在6月2日前完成单位人选的确定,并将人选基本信息(样式见附件3)上报邮箱rszgk2021@163.com,由教体局统一生成申报人帐户,6月2日以后不再接收新增申报。6月5日以后,申报人可登陆系统(账号为个人手机号,初始密码为2023@rcpx),如实填报个人申报信息并提交。

单位需另行报送教体局的纸质材料有:单位《推荐报告》、个人申报材料。其中,《推荐报告》以红头文件形式,主送单位为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内容可参考省厅文件第四部分<综合报告>有关要求;个人申报材料要求原件、复印件各一套,按系统填报内容分类整理后上报,复印件评选后不再退还。

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8日前,地点在教育体育局东区206室人事科。

三、其它要求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节点做好本次推荐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3916614810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