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济源市教育局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工委“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2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现将省教育厅关工委《转发教育部关工委有关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两项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的重要意义,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局关工委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安排工作。

  二、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全市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愚公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和“五心”教育活动,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朗诵、征文、书画、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并认真做好参加全省、全国总决赛准备工作。

  三、结合书香家庭、书香校园建设,广泛开展《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读本读书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员参与,不断扩大活动的成效和影响,促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