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济源一中举办2019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 来源: 济源一中 | 作者:

  3月13日下午,济源一中2019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张俊杰、程祎斯、聂子杰等10名学生受到表彰。校长、党委书记韩玉奎,副校长卢光春,部分教师,以及200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武志光主持。

 

  会上,副校长卢光春首先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及受表彰学生名单,然后由学生代表向在场师生宣讲了部分受表彰学生的模范事迹,之后,校长、党委书记韩玉奎为受表彰的10名学生进行了颁奖。

 

  最后,韩校长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好榜样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通过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弘扬美德,传播文明,点燃激情,刻苦勤奋,胸怀灿烂梦想,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