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健康路小学举行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 来源: | 作者: 李国平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健康路小学开展了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教育活动,向1000多名师生科普节水知识,倡导全体学生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节水爱水的理念。

 

  活动仪式上,杨香玲校长给全体师生分析了全世界及我国的水资源现状,指出了我国水资源保护的严峻形势,阐明了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节水爱水的实际行动中去。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家庭、学校、社会等地方节约用水,用实际行动珍惜水资源,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最后,师生代表在横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节水爱水的坚强决心。

 

  活动期间,学校还举行了节水手抄报和黑板报评比、节水小标兵评选等活动,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