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济源一中举办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表彰会暨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8 | 来源: | 作者:
  

 

 

    近日,济源一中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表彰会暨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大会议室举行。校长韩玉奎、纪检书记田多安、副校长卢光春以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田多安书记主持。

  表彰会上,副校长卢光春宣读了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表彰决定及名单。校长韩玉奎为优秀社团、优秀社团辅导老师、优秀团员干部及成员颁发获奖证书。优秀社团辅导教师司婷婷老师发言,她回顾了与同学们开展社团活动中的难忘场景和成长收获,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社团活动,把握锻炼机会,丰富实践经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表彰会后,学生社团主题演讲比赛在深情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位选手纷纷围绕“青春”和“祖国”主题,阐述了自己对“为祖国点赞为青春喝彩”的理解和感悟。微讲团社团赵冰怡同学带来的《激扬自信 绽放青春》主题演讲,生动回顾了我国在民族奋斗中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伟大成果,再次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自豪感。传媒社毕华楠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科学家钱伟长的青春奋斗故事,高潮迭起的互动,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微讲团社团凭借出色表现赢得冠军。据悉,本届演讲比赛历时一个月,经预选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拔,共13个社团一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