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教体局开展“四史”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4 | 来源: | 作者:

  12月3日,教体系统以“党日”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四史”教育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集中观看“四史”教育视频。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视、新中国史宣讲视频、改革开放史宣讲视频,加深对“四史”的学习把握,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历史荣光、汲取精神力量,提高创业热情。 

 

  二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济源职业技术学校副书记李成群同志,到局机关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辅导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把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推向深入。 

  三是持续推进“党群连心工程”。各支部组织党员持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深入社区分包联系对象家中走访调查,收集意见建议,听取群众诉求,及时反馈给社区党组织,积极协调解决真正叫响“有困难找党员,有问题找支部”的口号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