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沁园中学:奋力唱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豪迈赞歌
发布时间: 2021-05-27 | 来源: | 作者:

  

  党旗挥,国旗飘,铮铮誓言齐入耳,师生同心祝福党……5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济源示范区沁园中学开展了“一切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全校师生齐聚学校奋进广场、教学楼连廊等处,在学校运动场上,分别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共同为党庆生,为祖国祝福。学校近300名党员、教师,右拳高举,在巨大党旗和国旗的见证下,随声合唱《我宣誓》,并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党旗在手,誓言在口,使命记心,责任扛肩。全体教师用烈烈红心歌颂党的恩情,并提醒自己要将“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践行到底。 

  广大学生更是群情激昂。他们,在奋进广场上挥舞着党旗,摇动着国旗,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祖国我爱你”。而这激动人心、振奋群心的呐喊声,正与操场上同学们组成的“一切献给党”字样图案和党徽图案相互辉映,共同交织成一幅礼献建党百年的生动画卷。 

  据悉,济源沁园中学将以学校往届十佳最美教师感人生动事迹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为蓝本,以《一切都给你》、《我宣誓》音乐为主旋律精心制作原创MV,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