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克井镇领导入校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 2022-06-02 | 来源: | 作者: 苗红雷

    6月1日上午,克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加强及相关领导在节日当天走访慰问部分小学、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镇中心校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加强一行先后来到克井五小、克井小学、镇北辰幼儿园,每到一校、一园都要详细询问、实地查看办学和办园情况,积极为办学和办园建议献策。他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对克井镇中小学、幼儿园素质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送上节日礼物。王加强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知识本领,养成良好习惯,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他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当好孩子的引路人,为孩子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在“双减”政策下,各学校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完善教育教学体系,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