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殷殷关怀 情暖六一——示范区教体局、妇联领导到幼儿园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6-01 | 来源: | 作者: 李继忠

  61日,示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工委书记李会林,示范区妇联主席韩玉娟一行到天坛路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谢意。 

   

  慰问中,李会林一行实地察看天坛路幼儿园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及教师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园所师资队伍、班额配备等情况,对园所舒适、温馨的环境给予肯定,对教师队伍建设及整体工作给予认可“小朋友,你们在做什么?”“我在当交警,维持交通!”“我在画穿裙子的小兔子!”……一路上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驻足观看孩子们的游戏,了解孩子们的天马行空的想法和思想状况,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点赞。他说,要重视孩子们异想天开的想法,充分调动孩子们的主动性、积极性,引导孩子们独立思考,积极探索,大胆创造。 

   

  来到市实验幼儿园,该园正在开展庆“六一”活动“小朋友们,天是你们的节日,祝你们节日快乐!李会林一行亲切地向孩子们送上祝福,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要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自立自强、好好学习,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有品德、有知识、有作为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