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青春担使命 献礼二十大----克井镇举办2022年“十佳”青年教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5-18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苗红雷

  5月18日,克井镇在克井一中三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十佳”青年教师颁奖典礼。翟卫芹等10位教师获得“十佳”青年教师荣誉称号,王婉婉等8位教师荣获“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颁奖典礼在隆重和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十佳”青年教师的事迹展播感动了全场与会人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加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志强受邀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与“十佳”青年教师获得者所在学校的书记、园长、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一起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这具有特殊意义的奖杯。王加强说,今天受表彰的10名“十佳”青年教师是全镇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正是有了这样一支富有活力、充满激情、思想飞扬、业务精湛的青年教师队伍,克井教育事业才有了今天的兴旺和辉煌。他指出,青年教师既要“仰望星空”,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教有我”的青春誓言,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时代青年;更要“脚踏实地”,赓续“克难进德,井然修业”的克井教育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担纲使命,在青春建功行动、青年岗位练兵、青年送教帮扶等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热诚关爱每一个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担使命 献礼二十大”,目的是引领青年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工作岗位,关心学校发展,关注学生成长,促使青年教师全面提升、快速成长,让青年教师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建功立业,在追求事业成功过程中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