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示范区领导到邵原中心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13 | 来源: | 作者: 李继忠 李正霞

   513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张元再到邵原中心校调研并看望慰问师生。


  在邵原一中元再先后查看了学校新建操场师生餐厅、学生宿舍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学校办学规模、疫情防控、师生生活、防汛工作、安全管理等情况走进办公室与师们亲切交流,特别对为了不影响工作60余天没回家的山西籍教师李艳娟、右臂骨折坚守岗位的卫倩丽老师给予赞可,对邵原中心校在疫情封控期间能及时保障在校师生的生活物资,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中心校送来五万元慰问金。 

  邵原实验小学,张元再参观了校园文化、校史馆等,对学校在文明创建及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认可。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解封不等于解防,放松不等于放任,学校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动态清零的方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教学质量双赢的胜利仗。 

  据悉,邵原镇管控封控期间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时刻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示范区教体局镇政府捐助各种生活物资5余吨,价值共计10万余元,有力保障了辖区广大师生正常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