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济源实验小学举行“班级图书角”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范小枫 崔晨阳

  为了深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五项管理”关于读物的规范管理,济源实验小学积极完善班级图书角建设,扎实推进第二届“校园读书节”活动4月21日下午,学校发展中心对各年级各班的图书角进行了评比活动。 

  优秀班级图书角评比是校读书节活动之一。评委老师按照评比要求,认真清点各班的图书,检查各班的图书是否摆放整齐、是否有借出介入登记、书柜是否干净整洁,图书角布置是否有创意,图书是否月月有更新。在检查中欣喜地看到有些班级的图书琳琅满目,张贴醒目的读书口号,图书角已成了班级里一道美丽的风景,也成了同学们喜爱的读书角。评比中发现各班级图书角图书摆放整齐,拥有的图书能满足学生阅读的需求。班级图书角建设,让人感觉清新、可亲,富有情趣,为学生开放式阅读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让每一位学生随时都能亲近书本,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本次评比,共评出了一等奖14个,二等奖26个。 

  通过班级图书角的建设,让有益的课外书走进教室,走进课堂,丰富了学生的知识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让孩子们在读书的中享受阅读的快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