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心心相印帮扶 步步扎实振兴----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常态帮扶走进林仙村
发布时间: 2022-04-2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波

  4月20日上午,示范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赵忠红一行深入林仙村对脱贫户进行走访,扎实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走访过程中,赵忠红等深入脱贫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算收入,详细询问教育、医疗、就业等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同时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巩固脱贫成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谋划自己未来的生活,自力更生、感恩思进,找准适合自身的就业路径,通过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来越好。

 

  最后,赵忠红和林仙村委就如何提高村集体经济进行了协商。要求驻村工作队:依据前两季度家庭经济收入情况,逐户定策,破解难题,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扎实入户,对标排查,坚决把短板漏项找准,把潜在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把政策用好用足用活,将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集体经济提升,脱贫户稳步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