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济渎路学校“扮靓校园迎生归”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8-27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双霞

  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学子的到来,8月26日,济渎路学校七、八年级教师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对校园及教学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为秋季学期平稳、安全、有序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一个多月的假期,让校园地面上沉积灰尘、树叶,瓷砖沾染污渍。“带头是无声的号召,是最有力的动员。”在校领导拿起卫生工具打扫时,老师们也不甘落后。瞧,他们正在大显神威!有的爬上梯子,擦净瓷片;有的挥舞着扫把清扫尘土飞扬的杂物;有的手持抹布不放过一个角落;有的弯着腰,弓着腿,将一袋又一袋垃圾带下教学楼;有的甚至带领全家成员集体出动,将“污渍消灭”行动进行到底。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分别深入学生教室、餐厅、校园花带等场所,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扫。为秋季开学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 通过本次教师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打通了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营造了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为秋季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