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太行路学校开展秋季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8-3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姚静

  828日,太行路学校开展秋季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安排专人专岗,全校师生实行网格化管理,具体到事,责任到人,确保无缝隙、无死角、无漏洞。


  演练中,各位班主任扮演“同学”,提前感受入学流程,为新学期接待工作做好准备。“同学们”按照指定路线保持间距收缴防疫档案,接受消毒、测温,在志愿者引导下分别演练了教室上课、餐厅就餐、寝室就寝、操场集会等校园生活场景。学校强调要把好入校第一关,上好开学第一课;要进一步细心观察,有效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要落实好教育部五项管理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秋季平安开学。 

  据悉暑期以来,校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秋季开学筹备会等,按照上级部门提出的2021年秋季返校开学条件清单,逐条落实,确保师生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