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济水一中:第二针新冠疫苗开打 校园免疫屏障再加强
发布时间: 2021-09-14 | 来源: | 作者: 周天祥 李桢

  为夯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911,根据济源示范区教体局统筹排,市济水一中本着“一校一院,一校一案”的原则,启动了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当天,该校组织培训80余名党员和教师志愿者,分流程成立专班专组,落实戴口罩,一米线,扫健健码,红外线测温,全面消毒等防护措施,在家长或监护人陪同下,签订意向书,查验接种资料,在志愿者引导下,组织学生分年级分班级,错时错峰入校,做到“应接全接,能接全接”,按时完成辖区1217岁人群的全部接种任务,进一步巩筑牢打赢“平安开学,开学平安”防线。 

  据了解,济源市济水一中玉泉校区承担了济水一中教育集团和济水中心校共计约4390多名1217岁人群接种任务。8月份已顺利完成辖区1217岁人群第一针接种工作,本轮第二针剂计划两天完成。截目前,已顺利完成了辖区第二针接种任务。与此同时,学校结合“双减”“五项管理”和课后延时服务要求,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校园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