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天坛路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及反宣品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5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3月11日上午,天坛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及反宣品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铲子、喷壶等工具,来到天坛段庄居委会,对墙壁和柱子上反宣品、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用喷壶把广告喷湿,再用铲刀一点点铲下来,最后把地上的碎纸屑扫干净,配合得非常默契。同时,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商户普及识别和抵御邪教的知识,宣传反宣品的实质和危害,使居民时刻保持警惕,倡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迷信、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本质、危害,对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天坛路小学党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