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五中:抗击疫情 决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2-03-16 | 来源: | 作者: 许秋丽

   3月15日下午,为切实做好示范区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根据济源示范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2022]2号文件精神,济源五中迅速行动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德育处制定济源五中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 多措并举保障师生安全,全力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首先,德育处段大仓主任解读了方案: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压实主体责任;精准师生员工信息排查;强化校园管理; 严控师生流动管理;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严格履行报备审批程序;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控意识。其次,副校长赵振兴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再次提醒广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防范意识。遵守纪律,不聚餐、不参加宴会等。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抗疫的信心,师生齐心协力抗疫,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健康,创建稳定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