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玉泉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6 | 来源: | 作者:

   3月15日,玉泉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教育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张骞,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心校全体人员共计49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校、园长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示范区教育体育局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玉泉教育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玉泉教育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骞对玉泉教育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予以充分肯定,对玉泉教师们安贫乐道、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张骞部长指出,由于玉泉特殊的区位,发展中有优势,也存在生源流失、质量不高等劣势,希望玉泉教育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中心,牢牢把握促进公平与提高质量两大任务,坚持发展抓公平、改革抓体制、安全抓责任、整体抓质量,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举全办之力推进玉泉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