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轵城二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16 | 来源: | 作者: 许波

   为进一步增强九年级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励同学们更好地实现自我管理、自主学习,以最佳状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3月14,日轵城二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领导、九年级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赵伟丰主任希望全体同学在这百日冲刺、决胜中考的关键时刻,要拿出迎难而上的胆略、时不我待的气魄、奋起拼搏的勇毅,去创造奇迹。学生代表聂昱帧在发言中表示,在接下来的100天时间里,全体同学一定会严以律己、充满信心、坚定意志、科学复习、强健体魄,决不辜负师长的期望,奋勇向前,夺取中考的胜利。聂国庆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坚持锻炼、立志成才、感恩父母、报效国家。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最充分的知识储备去赢得中考! 他要求九年级全体教师要精选教学资源,整合知识结构,引领学生们在最后的一百天里精准发力,高效复习,智慧备考,利用有限的时间,创造最好的成绩。

  全体学生握拳宣誓“100天、全心投入、勤学好问、严于律己、刻苦努力、请父母放心、请老师放心、逐鹿中考金榜题名”。铮铮誓言道出拼搏心声,莘莘学子冲刺百日征程!此次誓师大会既是青春圆梦的动员令,又是人生远航的进军号!它点燃了全体九年级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了九年级学生的备考信心,更鼓舞了他们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