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北海中心校召开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6 | 来源: | 作者: 苗静

   3月15日,北海中心校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健康路小学召开,中心校班子成员及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部分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心校2022年工作要点,宣读了表彰决定,还隆重表彰了目标绩效考核、“三好两爱”工作、教学质量调研、文明创建工作等先进单位以及教育教学、教学质量调研、学习强国等先进个人。北海路小学西校区刘轵娟校长、健康路幼儿园吕建方园长、艾尔文幼儿园王静园长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做了典型发言。中心校党总支书记王国利作了2022年度教育工作报告,并与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中心校党总支书记王国利在报告中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22年度教育体育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报告中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教育改革,提升办学质量。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发扬拼搏奉献的精神,立足实际,下足苦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好质量兴校,特色强校,真正办好让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的北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