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实验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应对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3-16 | 来源: | 作者: 李丽红 齐娜

    3月14日,济源实验幼儿园针对入园和离园两个流程,开展了疫情防控应对模拟演练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演练中,按照《济源市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应对模拟演练》的要求,高度重视,不断变换角色,有化身为“家长”的,还有当“孩子”的,行动迅速、密切配合。入园时,“家长”和“孩子”有序排队进入,与老师们问候、来一个拥抱,再自主测温,经过保健医的检查,入园流程圆满完成。在离园的演练中,园外家长有序排队等候,教师有序组织孩子,在大门口把孩子交给家长,整个过程全部结束。

  通过全流程演练,让每个人都能明确自身职责,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展示出实验幼儿园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教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组织和处置能力,用实际行动保证全体师幼的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