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大峪二小和黄河路小学共建乡村学校少年宫
发布时间: 2022-03-17 | 来源: | 作者: 周春阳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进一步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充分发挥资源共享效益,3月16日,黄河路小学校长教师应邀来到大峪二小,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大峪中心校校长王伟参加此次活动。

  吴家宁老师带来了一节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美术课。课堂教学中,吴老师始终以学生为主,循循善诱,诲人不倦。赵素平和李彬彬老师的魔方课,浅显易懂,妙趣横生,学生学习玩转魔方的技巧,乐在其中。吴家宁老师来到手工社团,讲解剪纸基本技法,二小学生认真倾听,跟随老师一起学习,获益颇丰!

  黄河路小学校长杨红怡交流分享了黄小教师素养提升、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解答了二小老师们关于少年宫建设和社团辅导方面的问题。大峪二小非常感谢黄小的无私帮助,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乡村少年宫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