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北海马寨小学举行创建文明校园活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18 | 来源: | 作者: 赵青 崔民强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明层次和师生文明素养,加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营造文明校园创建氛围,北海马寨小学于3月17日召开了“创建文明校园活动誓师大会”。

  会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宣誓,举行了“告别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杨小松校长向全校师生发出四点倡议:一是全员参与,争做创建文明校园的主人翁;二是赶学比超,争当校园文明风尚的排头兵;三是规范言行,争做创建文明校园的实践者;四是大胆亮剑,敢做文明校园创建的监督员。

  本次誓师大会有效提振了全体师生投身文明创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瞄准目标与梦想,凝聚智慧和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创建增光添彩,为美丽济源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