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特殊教育学校:护牙洁齿 爱在特校
发布时间: 2022-03-18 | 来源: | 作者:

    3月15日,霍新民口腔诊所来到济源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护牙洁齿,爱在特校”校服捐赠、爱牙健康教育和口腔义诊活动。

  上午9点,学生们端端正正坐到了会议室,静静的等待霍新民口腔诊所的医生们作“护牙洁齿”知识讲座。通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口腔知识的讲解,孩子们明白了如何保护牙齿,学会了正确刷牙。接下来,举行了校服捐赠仪式,霍新民口腔诊所举办人、济源示范区政协常委霍新民先生向学校捐赠了校服149套,总价值2.5万元。然后,霍新民口腔诊所的医生们为我校师生进行了口腔义诊。最后,学生代表将自己的美术作品《荷塘》送给了霍新民先生,部分老师和学生还用手语歌《让爱传出去》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世界因爱而美丽,学校因爱而温暖,我们衷心感谢“霍新民口腔诊所”浓浓的、无私的爱。他们的爱,就像一盏灯,给我们带来光明和温暖,同时也引领我们向爱的方向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