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思行课堂 “英”你精彩----济源实验小学英语组进行思行课堂校级赛
发布时间: 2022-11-0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刘玉洁 范小枫

为扎实推进济源实验小学“思行课堂”教学模式的实施,提高课堂教学效果,11月3日,济源实验小学英语组举行了第五届“思行课堂”校级赛活动,并邀请了济渎路学校的省级骨干教师张彦桥老师进行指导评课。

在前期的教研组活动赛课中,6位英语教师全员参与,最终评选出李欢和孙盼盼老师参与校级赛活动。活动中,两位教师熟练的教学语言、精美的板书设计和道具,别具一格的教学设计,都体现着老师们的别具匠心。赛课结束后,张彦桥老师分别对这两节课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亮点,也中肯指出了需要探讨的问题。从课堂组织、重难点的把握、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点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也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