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玉川路小学举行“清廉文化进校园”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飞 张文霞

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近日,玉川路小学举办了以“廉以养德文以化人”为主题的校园清廉文化手抄报比赛,以艺术的形式迎来一股“清风”。


在学校德育处的组织下,各班学生踊跃参加,他们围绕主题进行选材、设计,布局合理,图文结合,融知识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将清风正气落于笔端,创作了多幅寓意深刻的手抄报作品,讴歌了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新风正气。“通过廉洁手抄报比赛,我了解了一些廉洁文化的故事、格言。”三年级四班的学生晋世家说道,“我们要做诚实守信的孩子,在家要孝敬父母,在校要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在外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学生。”


此次活动发挥了校园清廉文化的辐射引领作用,使广大学生切实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洗礼。下阶段,学校将不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清廉文化建设,增强清廉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推动校园清廉文化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