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轵城三中:清风吹校园 “廉”花遍地开
发布时间: 2022-11-2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宋亚飞

近日,轵城三中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通过强化廉洁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廉洁文化阵地等措施,深入挖掘廉洁文化,将廉洁元素渗透到校园的各个角落。


学校召开清廉教育会,举办清廉诗词朗诵活动;各班召开清廉文化班会、绘制黑板报、手抄报,同时通过廉洁文化墙、LED大屏幕等文化阵地,多渠道传播清廉理念;通过深入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制定廉洁从教工作制度,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等一系列活动,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强化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

清廉学校建设是一件意义深远的工作,更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轵城三中将持续强化清廉教育常态建设,让廉洁的种子厚植于每位师生心中,让廉洁之花开遍校园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