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彩绘祖国”庆六一少年宫书画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23-06-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陈敏 崔皓然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学生的节日生活,加强清廉校园建设,5月31日,济源实验小学举行了举行“童心向党 彩绘祖国”庆六一少年宫书画成果展,各班组织学生有序参观此次展览。

成果展分为教师硬笔书法、学生硬笔书法、孔子珺、张童诚学生个人书法作品、书法社团学生作品、服装设计、手工泥塑、木工坊手工作品、国画作品、儿童画作品、“山海经”系列版画作品等展区,孩子们的作品精彩纷呈,吸引前来参观的孩子们驻足观赏、流连忘返,他们纷纷表示也要好好练习书法和绘画,争取在下次书画展中出现自己的作品。

据悉,六月份是该校的“艺术风采月”,学校以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为载体,每月一主题,每月一争章,六月份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各项艺术活动中,积极争“艺术章”,个个争当“十星好少年”。此次展演活动既是学校文化艺术教育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书画社团扎实开展的成果展示,不仅提升了学校艺术教育水平,更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涵养了学生的艺术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