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意瑞狂刷净胜球
发布时间: 2021-11-15 | 来源: | 作者:

周一002 欧洲区世预赛C组 北爱尔兰VS意大利
2021-11-16 03:45    

北爱尔兰实力平平,球队在欧洲范围内基本属于三流行列,本次世预赛,北爱尔兰也难逃陪太子读书的命运,7轮战罢2胜2平3负,提前失去了出线希望,不过从数据上来看,球队在主场的发挥还算不错,本次世预赛3个主场1胜2平,期间一球不失,主场防守十分强悍,风格硬朗。虽然已经出线无望,但是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相信北爱尔兰还是会全力捍卫自己的荣誉。

意大利在曼奇尼的带领下,近年来的进步有目共睹,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球队更是一路夺得冠军,在曼奇尼的指教下,意大利也摒弃了以往稍显保守的打法,在场上更加注重地面传递和控制,抢断积极,本次世预赛7轮过后,意大利4胜3平保持不败,暂列本组首位,上轮被瑞士逼平后继续与瑞士同分,仅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面对北爱尔兰,球队为确保头名出线,除了要赢之外,还要争取尽量多刷净胜球。目前的意大利队在前场坐拥一干好手,有信心敲开对手城门,只是老将基耶利尼和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斯皮纳佐拉因伤缺席本次大名单,还是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一定的影响,欧洲杯后意大利曾先后被保加利亚、瑞士以及西班牙等队洞穿城门,此役面对主场善战的北爱尔兰,意大利依然不能大意。

周一003 欧洲区世预赛C组 瑞士VS保加利亚
2021-11-16 03:45

瑞士队近年来是国际大赛的常客,自从2006年以来,球队还从未缺席过世界杯的决赛圈,从阵容上来看,球队拥有多名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实力和经验都值得信赖,另外球队的团队协作能力极强,屡次给传统强队制造麻烦,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瑞士队曾将群星云集的法国队淘汰出局,四分之一决赛面对西班牙,球队常规时间内也能够保持不败,而在本次世预赛中,球队和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的两场交手全部打平,目前仅以两个净胜球的劣势屈居意大利之后,最后一轮小组赛面对保加利亚,瑞士队想要获得直接出线资格的话,除了要全取三分,还要争取多入球来弥补净胜球的不足,所以本场比赛瑞士队势必会高举进攻大旗。

保加利亚近年来实力每况愈下,本次世预赛,球队的表现也是乏善可陈,7轮战罢2胜2平3负,期间仅仅在立陶宛和北爱尔兰身上拿到胜利,面对瑞士以及意大利时,球队都表现平平,从阵容上来看,本次集结,保加利亚征召的球员大部分都来自国内联赛,还有不少年轻球员,出线无望的情况下,球队或许更多是以锻炼新人为主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