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周四竞彩足球强档:不辱使命,中国队为捍卫荣誉而战
发布时间: 2022-03-24 | 来源: | 作者:

  周四003世预赛 中国VS沙特 2022-03-24 23:00

  场地:阿联酋沙迦体育场

  中国方面:

  中国目前B组1胜2平5负积5分,自年初国足输给越南后,中国男足这段时间遭到非常多的质疑与批评,也曾因为三方评论引发娱体两届的唇枪舌战,不过作为中国男足最后两场比赛之一,出线虽已无缘,但决定尊严,全员24人都全程参加了最近几天的训练,改变策略,防守为主,训练快速转移和长传,以便于球队抓住机会,快速由守攻,本场希望中国男足自证实力,挽回一丝颜面。

  沙特方面:

  沙特目前B组6胜1平1负积19分,作为小组榜首进攻和后防极为出色,妖锋布莱坎的小组赛表现也相当不错,而且综合客场表现,也说的过去,但上场对战日本的失利,让沙特人不太高兴,本场由于实力相差过大,对于沙特的心态影响并不会太大,然而这场比赛只要胜利即可提前拿到通卡塔尔的门票为了让球队有更充裕时间休养,沙特一定会认真对待可这对国足可不是一件好事。

  历史战绩:近4场交手,中国1胜1平2负

  周四004世预赛 葡萄牙VS土耳其 2022-03-25 03:45

  场地:阿尔瓦拉德球场

  葡萄牙方面:

  葡萄牙队内众星云集,特别是中前场的豪华程度,可以与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相比而不落下风,球内队员总身价高达6亿之多,灵魂人物C罗最近因俱乐部赛事饱受争议,不过从训练来看,C罗还算轻松应该是全部心思都专注世界杯对于葡萄牙,晋级之路不易但也不会放弃在费帅的指教下本场将与土耳其进行通关比赛,可是需拿下2连胜才有可能获得通往卡塔尔的门票所以这场荆棘之路,将会无比激烈

  土耳其方面:

  土耳其时隔15年再次进入附加赛阶段,虽然小组赛成绩较好,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并在小组赛首轮主场击败过橙衣军团荷兰,不过很快被荷兰大胜扳回,可以说发挥稳定性上还是欠佳,虽然球员均来自欧洲五大联赛,并且本场阵容由国米中场恰尔汉奥卢领衔,同时配合后卫瑟云居、德米拉尔等不错的人选,但是客场作战阻力重重,稳定心态或许有赢面可能性。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葡萄牙0胜0平0负 

  周四竞彩篮球强档: 奇才士气回升  雄鹿取胜势头凶猛

  周四 美职篮 华盛顿奇才VS密尔沃基雄鹿 2022-03-25 08:00

  客队华盛顿奇才方面: 

  奇才目前30胜41负位居东部第11位,球队在赛季初期虽拥有不错的表现,但近期遭遇过6连败,可谓士气低迷状态糟糕。不过奇才独行侠交易来波尔津吉斯,对于都是外线球员的奇才来说,内线的成长或许能够持续带来更多控球机会,上场赢得对阵湖人的比赛,则是士气回归的强心针,本场对阵雄鹿,继续保持稳定状态即可。

  主队密尔沃基雄鹿方面:

  雄鹿目前44胜27负位居东部第3名,此前终于结束了他们的西部客场之旅,可能因为奔波,近两场比赛只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这对于拥有字母哥、霍勒迪这些最佳防守阵容球员的卫冕冠军来说并不应该,目前队内配合极其依赖字母哥,这让球队比赛发挥极其不稳定,但本场面对实力较差的对手,或许心态略有缓和,可以以练兵为主,多磨练配合,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好的基础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雄鹿5胜1负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