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教育系统2019年度关工委高中片区工作会在济源五中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3 | 来源: | 作者: 李东平
  

 

  12月19日下午,教育系统2019年度关工委高中片区工作会议在五中召开,教育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刘西文、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炜、职业技术学校及各高中关工委秘书长参加。会议总结交流了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各学校围绕“五心”教育、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家长学校建设、家庭教育现场会等重点工作和2020年打算进行了交流。局关工委领导对各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刘西文指出,2019年,各学校工作扎实,活动丰富,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尤其是以省家庭教育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了我市的家教工作成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学校的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一个“中心”——深入开展“五心”教育工作;突出两个重点——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传承好家风活动;搞好三项活动——新时代好少年“幸福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愚公好少年评选活动和“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认真做好2020年关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