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创建
济源市文明办 济源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校园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9-02-26 | 来源: | 作者:

  济教〔2018222 

  济源市文明办  济源市教育局 

  关于表彰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校园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的决定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机关各科室 

  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决定对天坛街道办事处宋庄学校等5所学校、济源一中1503班等98个班级、高级中学216130个宿舍、济水一中李燕等98名教师、沁园中学杨奕霏等293名学生予以表彰,分别授予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校园”“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宿舍”“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班级”、“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教师”、“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学生”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校园名单 

        2.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班级名单 

        3.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宿舍名单 

        4.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教师名单 

        5.2018年度济源市文明学生名单 

     

     

济源市文明办   济源市教育局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