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教师资格认定
关于2022年下半年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证书领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8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经网上初审、现场确认、审核审批、认定结果公示,2022年下半年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已结束,本次证书领取采用现场领取和邮寄领取两种方式,请认定合格人员于规定时间内按相关要求领取教师资格证书以及有关表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一、现场领取

    时间125--129(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领取方式: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取内容:教师资格证书以及有关表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地点:市民之家C区四楼综合服务区发证窗口

二、邮寄领取

    邮寄范围:原则上仅限于网上报名时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选择邮寄并填写邮寄信息的人员

    邮寄时间1212--1216

    邮寄内容: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收到邮件后,请自行核查这两个证件是否齐全,无破损、无错误、无漏印。)    

    邮寄地址:中国教师资格网预留地址信息

    注意事项:

  (1)若教师资格证原件丢失,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办证件,请妥善保存此表(可自行将其存入人事档案中,以防丢失)。

  (2)已在中国教师资格网预留信息进行邮寄,但邮寄地址等信息发生变动的129日前拨打0391-6636878进行信息变更登记。

  (3)邮寄过程中的风险责任,包括邮寄快递延误、丢失或损坏等,由收件人自行承担。

  (4)邮寄后请保持电话畅通,否则会被快递退回处理,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证。

  (5)本次邮寄仅限中国邮政,免费邮寄。

  领证咨询电话:0391-663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