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审批服务
关于对民办学校(幼儿园)设立、变更事项申请材料进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5 | 来源: | 作者:
  按照《教育部关于取消一批证明事项的通知》(政法函〔201912)要求,现对民办学校(幼儿园)设立、变更审批事项中举办人提供的申请材料调整如下:

一、不再要求申请举办民办学校时提交的校舍建筑质量合格证明,改为政府部门核查,不再收取“房屋安全鉴定或检测报告”

二、按照教育局2016年《关于调整行政审批事项部分前置条件的说明》中的要求提供“资产来源、资金数额及有效证明文件”材料,一律不再收取资产评估报告、审计报告或验资报告。

三、按照我市“关于取消审批服务事项中繁文缛节和不必要证明的通知”要求,一律不收取已取消的各类证明。对于个别以自建房为办学场所申请举办民办学校(幼儿园),因各种原因无法提供房屋产权证的,以个人承诺书作为办学场所依据,无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济源市教育局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