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9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9-09-02 | 来源: | 作者:
 9月份工作安排

1915日前完成调动教师、新入职教师的继续教育数据库信息调整与填充。要做到不漏人,不缺项。

2920日前完成教师2018年继续教育电子证书打印汇总及2019年继续教育学时校内汇总登记。

(说明:A2018年第一次实施网络电子证书,因各种原因,我们不掌握全市有多少教师未获得这个证书。因此,20日前,教师登录“专技在线”平台的个人学习中心,打印2018年的电子证书交学校备案。未获得证书的学校要登记汇总。最后由中心校汇总两项的人数,以便我们掌握数据。

B2019年继续教育学时校内登记汇总。今年继续实施继续教育网络审核,为做好准备,要求全市教师在20日前向学校提供继续教育学时证明,由学校统一进行学时初步统计,最后以中心校为单位汇总上报师训科。统计表以“河南省中小学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导出的电子表为准。

教育局将依据上述两项工作情况,10月份对问题突出的单位进行调研指导。希望通过校内学时初步登记工作,让每位教师清楚继续教育学时政策与审核的变化,清楚自己的学时缺口,防止大批教师为政策传达失误造成继续教育年度审核不合格。)

 

 

 

 

2019继续教育学时初步统计

单位

姓名

共需科目是否完成

岗位培训学时数(72)

校本研修学时数(72)

 

 

 

 

 

 

 

2018继续教育电子合格证汇总

单位

姓名

 获得2018年合格证书

 未获得电子合格证书

备注

 

 

 

 

 

 

39月份下列单位教师参与山区青年教师岗位培训,请通知教师所在单位。

 

9月  邵原

 

9.11

中英、小语

李继红(北海中学)

范康康(北海中心校)

 

9.18

中语、小数

 张亚琴

范小枫(沁园中心校)

 

9.25

中数

张娇敏(济水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