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中小学教师教育工作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7 | 来源: | 作者:
 
各单位:
     为总结近年来我市教师教育方面的典型经验并做好宣传工作,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中小学教师教育工作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教师培训方面的典型做法,突出重点,选准特色,可围绕教师工作坊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书房计划实施、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以新闻述评、工作通讯、科研课题、教学论文、业务随笔等形成呈现,特别提示,不要以工作总结或会议讲话形成呈现。
  1、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每单位可报送1-2篇稿件。稿件要主题突出,一稿一事。
  2、报送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前。
  3、报送邮箱sxk6610477@163.com 稿件标题统一为:某某单位教师教育征文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中小学教师教育工作征文活动的通知》

                                                                                      济源产城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师资培训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