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济源市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说明
发布时间: 2021-06-23 | 来源: | 作者:
 

  

1.校本研修按照学校管理制度,每年按“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进行填写。

2.相关业务科室组织的专项培训全年不得超过40学时。

3.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不得超过15学时分类考核登记;“书房计划”不得超过15学时分类考核登记。

4.各类教师工作坊学时全年累计不得超过40学时。

5.各校自行组织的外出培训项目,未经教体局审批备案的不能列入当年继续教育学时统计。

6.中心校、市直学校组织的专题培训项目,需提前一周提交培训方案,资金预算,评价考核等相关材料报教师教育科备案,可按每天6学时标准予以认定

7.“中国大学MOOC”网站作为教师学时补充的资源学习平台。填报学时者,需提供相关课程的“电子合格证书”截屏作为学时登记的依据。

8.其他符合《济源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济源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济教师〔2019〕11号)的项目,依规登记。

9.上年度多余学时不列入本年度审核。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教师教育科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