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关于遴选推荐参与2021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培育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09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培育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1214号)要求,现将具体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参照《河南省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遴选标准和动态管理的方案(试行)的通知》(教师【2021220号)。凡具备省级骨干教师称号的教师,均可参与本期相关学科的遴选推荐

2.遴选学科与名额。

高中:语文1人,英语1人,物理1人;

初中: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

小学:语文2人,数学1人,学前教育1人。

3.报名材料与时间

请将201711日以来,本人获得市级以上教育教学类证书复印件(上报时带原件,现场核对后返回)。

材料上报时间2021823日(8时至11时),上报地点教体局教师教育科306室。过期不候。

4.培育形式

入围该培训项目的教师,需在河师大集中研修3天,然后按学科分配至各中原名师工作室跟岗实践研修1年,研修期间,按照所在工作室要求完成相关研修任务。

                  教师教育科

2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