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关于缺2018年继续教育合格证无法工资靠档事项问题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0 | 来源: | 作者:

 

各单位:

    目前,部分教师因未取得2018年继续教育合格证而影响工资靠档手续的办理,与相关部门协调,对于上述人员,可以提前审核2021年继续教育学时。用2021、2020、2019三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办理工资靠档手续。为此,做如下工作安排。

   1、摸清人数,提前告知,快速办理此类人员2021年继续教育学时审核手续。

   2、规范填写,认真核实学时,当天办完学时审核基本程序:教师自行提供学时证明,填写学时登记证(附件1),学校审核盖章后,直接到教体局教师教育科(东区306)找牛君霞老师办理。

   3、工作流程传达及时准确,工作流程规范高效,一次性办结学时审核,防止教师来回奔走。

 

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教师教育科

2021年9月10日

附件:1、学时审核证样表

       2、济源市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说明

 

 

 

附件1:继续教育审核证样表

 

 

济源市中小学教师2021年岗位培训学时审核证

姓名

  

单位

 

教龄

 

任教学科

 

当年岗位培训学时情况

时间

内容

形式

组织单位

学时

1- 月

 

校本研修

所在学校

合格

 

 

师德及阅读

 

按实际学时填写

 

 

岗位培训

 

按实际学时填写

 

 

 其他培训

 

按实际学时填写

 

 

 

合计学时

 

学校意见

属实

                     盖章

教育体育局意见

属实

盖章

 

 

附件2:济源市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说明

  1.校本研修按照学校管理制度,每年按“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进行填写。

2.相关业务科室组织的专项培训全年不得超过40学时。

3.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不得超过15学时分类考核登记;“书房计划”不得超过15学时分类考核登记。

4.各类教师工作坊学时全年累计不得超过40学时。

5.各校自行组织的外出培训项目,未经教体局审批备案的不能列入当年继续教育学时统计。

6.中心校、市直学校组织的专题培训项目,需提前一周提交培训方案,资金预算,评价考核等相关材料报教师教育科备案,可按每天6学时标准予以认定。

7.“中国大学MOOC”网站作为教师学时补充的资源学习平台。填报学时者,需提供相关课程的“电子合格证书”截屏作为学时登记的依据。

8.其他符合《济源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济源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济教师〔2019〕11号)的项目,依规登记。

9.上年度多余学时不列入本年度审核。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教师教育科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