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关于2022年度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获奖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06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市直学校、各中心校: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展现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教体系统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22〕65号)要求,济源示范区教体局组织进行了“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先进事迹演讲比赛,并评出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现将获奖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6日-9月8日。

一等奖

康亚楠冯兰娜赵凤鸣杜小红   郑欢欢   许满意

二等奖

王娜娜王建梅王建敏史珊珊李芳芳李凤玉

李会会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教师教育科提出。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电话:0391-6610477    邮箱sxk6610477@163.com

                               

                                                2022年9月6日